Halo

荒夏

写在前文:因为夏处长沉迷于王老师不可自拔,因为时间有限,找了比较简短的视频,后劲儿还是非常大,期间看了博主的荒夏视频,我是坚定的爱国的根正苗红的社会主义接班人,仅此记录关于荒木惟对陈夏的情感(王老师的演技太好了,我太入戏了😭),不要上升国家的高度。

1.相见,陈夏的纯真。

“我叫荒木惟。”

“有姓荒的吗?”

“只要愿意,姓什么都可以呀。”他被她的单纯逗笑了。


2.送鞋

一双是小哥哥的,背在身后的那一双是送给荒木惟的吧。鞋,同“偕”,我想同你一起白头偕老。


3.我想要这个美丽的世界对得起她。—荒木惟

荒木惟帮陈夏术后拆线,眼睛里闪烁着期待,欣喜,饱含深情,爱意。

陈夏第一眼看到的是荒木惟,

“荒木君,我能看见光明了,但我好像看不清你。”

4.荒木惟温柔的望着陈夏,“你有多久没见过黄浦江了”,耐心十足的告诉她要先去上海,再去日本接受更先进的治疗,眼睛得以完全康复。当陈夏请求和陈山见面,荒木惟不忍苛责拒绝陈夏,不愿看到陈夏伤心的表情,走出房门,思索,才离开。

5.在日本陈夏的生日会

荒木惟给足了排面,

有人刺杀,

是荒木惟护住陈夏,挡住了那颗子弹,在他的心中,陈夏是爱自己的生命还要重要的存在。

6.陈夏“我恨荒木惟,我恨他们”

荒木惟抓住陈夏的小臂,满怀温柔的语气“告诉他,下次运气就不会这么好了”,陈夏心灰意冷的走掉,荒木惟回头,转身(这个动作太杀我了😭😭)望着她离开的背影。

7.下属一再强调陈山的背叛,希望陈夏和她的父亲受到处罚,荒木惟反问“你是要教我该怎么做吗”(一直都是在守护陈夏的!)     相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荒木先生,您确定今天还要去别墅那儿吗”

“有问题吗”

“我认为您花费了太多的时间和精力在她身上,她没有那么重要”

“陈夏只是个天真无邪的女孩”(控制不住自己总是去别墅的人是他)

一声声的“荒木先生”“荒木君”温暖了荒木惟的世界。


8.因为大哥陈河的事情,

荒木惟紧张的询问陈夏:“你今天见到陈山了,他对你说了什么”因为在乎,所以才会紧张陈夏。

他们发生了争吵,

荒木惟紧了又松的领带,尽量调整压制自己胸闷心痛的那种叫难过的情绪。陈夏“我多么希望没有被蒙骗,多希望没有喜欢的人”,

“所以你不再相信我了是吗”荒木惟

陈夏:“我现在告诉你,我从来也没相信过你”

荒木惟:“可我一直都相信你呀”

“你的小哥哥,陈山他一直就没有忠诚过我(荒木惟是因为对陈夏的信任,爱屋及乌,才说服自己去相信陈山的吧。正是他的太过自信,甚至可以说是自负,他总感觉自己可以控制的住陈山,那这个天真无邪的女孩一定更好控制)”

在这段争吵中,荒木惟情绪外露,狂躁急切不安,当他听到陈夏说“我从来没有服从于你,我不会再被你控制了”,荒木惟的眼神一下子黯淡下来,不死心的小心翼翼的问了一句“你确定?”得到陈夏肯定的回答“我确定,你休想再利用我了”。

这时的荒木惟打开枪栓,

陈夏“所以你要杀了我是吗”

荒木惟“你以为我就不敢吗”

荒木惟拿枪指着陈夏的额头,眼里含泪,咬牙切齿,声音低沉的怒吼,僵持,把枪放下,转过头,抹了一把眼泪,复又转过身来再次拿枪抵在陈夏的额头,手在颤抖,狠不下心,闭上眼睛不敢看此时陈夏的神情,伴随着一声发泄情绪的低吼,再次下定决心的他看到陈夏闭上眼睛的表情,情感战胜了理智,准备杀她的决心又消退了,转身离开(面对顶撞自己却还是不忍心枪杀她的还是他)。他还是舍不得啊。

9.刺杀

国仇家恨,陈夏将刀刺入荒木惟的前胸,

荒木惟不可置信的看向她“陈夏,你在做什么”(即使她伤害他,他还是不忍心下手),下属用枪射杀陈夏,荒木惟的目光随着陈夏的身体缓缓落地而移动。他慌了,紧忙来到陈夏的身边,抱着没有温度的陈夏,他难过,他崩溃,他呼叫医生,他怒吼,歇斯底里“快救她,快救她”,眼泪滑落,那个天真无邪的在别墅等着他的姑娘就这样离开了他,樱花🌸谢了。

时光仿佛又回到了荒木惟和陈夏初见,一起相处的点点滴滴,在错误的年代遇到了想要度过相守一生的人,中间却隔着家仇国恨,注定是Bad Ending的结局。

荒木惟淡淡的对陈夏说,“陈夏,你想不想看看春天”

陈夏说,想。

荒木惟说,你想不想看看我长什么样子。

陈夏又说,想。

这时的荒木惟应该已经心动了吧,他说,那我得找最好的医生为你动手术。

我要这个美丽的世界对得起她。

荒木惟,下一世在一个没有战火的时代相遇吧,真的很想和你去看樱花🌸

评论(7)

热度(5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