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lo

关于夏处被脱衣服之后

钟百鸣带着自己的人手悻悻而归。

而此时的夏处穿上军装,手指灵活的拨动电话,“接宪兵司令部”。

很快,宪兵司令部的人员听从指挥,来到上海警察总局👮。

下属打开车门,夏处抬头看向警局的招牌,轻蔑的笑了一声,很快走了进去。

宪兵开路,保驾护航,夏处一步并作两步,大步向上迈向楼梯,雄赳赳气昂昂,撞开钟百鸣的办公室大门,宪兵围住办公室,夏处带着气势在办公桌前停下,“钟副局长,我觉得你说的先礼后兵特别对,但是我今天没有礼”,停顿了一下,将大白兔奶糖放进嘴里,面无表情的看向钟百鸣,“只有兵”。


钟百鸣被宪兵押送到楼下,下属打开车门,夏处却径直向被逮捕的钟百鸣走去,他挥了挥手,用力一拳打向钟百鸣,钟百鸣经受不住这一拳,痛的弯下了腰,强撑着直起身子,大口喘气,手碰到了嘴角的血,钟百鸣“我知道你看我不顺眼,挑这个时候公报私仇,不够磊落吧”

夏处用食指着钟百鸣道“这一拳,是因为你擅闯我的酒店”


话音刚落,紧接着一记重拳打向钟百鸣的肚子,钟百鸣一声痛呼,

夏处手扶钟百鸣的肩膀一拽,笑意未达眼底,“这一拳才是看你不顺眼呢”

夏处手一松,把钟百鸣丢向下属“带他去警备司令部”,钟百鸣一脸不服气的看向夏处,直至转身。

随即向宪兵使了手势,准备回去。


夏处真的是太绝了!!!

评论

热度(3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